大學甄試的時候

一進去要表現一種氣勢…

就是你不錄取我你會後悔…

自我介紹這種東西你在學校可以先準備…把你想呈現給教授的寫出來…

請學校的國文老師幫你看…有什麼可以再修飾的~

<我>還有<的>及<然後>這幾個字不要一直使用…感覺很淺白沒什麼內涵…

面試的時候是一種自信的表示…不要眼神看天花板…或是地板…

要正視主考官…面帶微笑…緊張在心裡…輕鬆在外表…

還有穿著也是很重要…

不要穿什麼牛仔褲…太不正式了…

女生的話最好穿裙子…男生穿西裝褲…沒有的話就穿學校的制服去吧~

不要輕浮…

當教授問你問題的時候…最好可以延伸性思考回答…

如果你自我介紹時有說你愛看書…

教授問你愛看什麼書…

你就不能直接回你愛看的那一本書的書名…

要先說…看書可以沉澱心靈修身養性,學習新知識…

再說你愛看的那一本書叫什麼及為什麼…

這是真的…我面試完就知道自己上了@"@y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此一說…

要克服緊張…

在手心寫一個人字@@

然後把他吞下去…就不緊張了@@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…平常心…加油哦~

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~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50403028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