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日文學系去年收36備到第32

今年正取56居然只收備取36

你備30還滿後面的

坦白說你上的機率頂多5成 (一半一半)

因為從交叉查榜來看

文化日文的榜單很特別

正取前二、三十名幾乎都會把文化當第一志願

同時錄取的大都是世新與銘傳超多

另外就是真理與實踐

那一定選文化啊

你的希望在愈多人選科大愈有缺額

還有在等德明科大放榜的也有一些人

你能不能備得上可能要靠運氣囉

加油

祝金榜題名

假設:
我志願順序如下 1.文化2.實踐
先假設1.文化沒上

問題來了~~因為我實踐大學志願順序是備取1
那如果同樣是實踐大學其他學生他是備取2或3或4
可是他們將實踐大學志願擺第一
我是擺第二
那如果實踐大學有缺三名備取
我會先入取嗎?
我是備取1他們是備取二三四
可是我志願順序是2
他們志願順序是1
他們在錄取備取時
是先看備取順序
還是先看志願順序?

你文化如果沒上
你把實踐放在第二志願
很OK
電腦會自動把你的實踐變成錄取

那些實踐備在你後面的
還是要排隊等你

也就是錄取備取時
是看志願序
再看備取序

這點你倒是不用擔心




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426085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